close

週日醒來覺得右眼眼睛有點痛,以為是睡覺是被小朋友踢到,還在慶幸沒去做雷射,不然被踢到就慘了,但是後來照鏡子一看,才知原來是長針眼啦~這個以前就有經驗呀,只要給眼科醫師擠掉就好了,所以就想等週一再處理就好

週一上班時,問了同事內壢的眼科,決定去中華路上的x安眼科,因為網頁看起來是連鎖的,應該不會太差,不然我一般都是到國際路的鑫明去看眼睛的,那裡的醫生我覺得很ok,就因為覺得是小小的針眼,所以就請1小時的假,自己開車去了,看醫生時,醫生說要幫我擠掉化膿的針眼,還有旁邊一顆也是堵塞,可能會變成針眼,所以會一併處理,針眼擠了比較快好,我想也好,然後還說,你的結膜發炎的很嚴重,不可以戴隱形眼鏡,我說我好幾年沒戴了,他說好,治好針眼,你下週一再來回診,我再開好一點的藥幫你治療過敏性結膜炎,我心想為什麼不一次開藥給我呢?

結果護士幫我點了麻醉藥,我還問為什麼,她說會比較不痛,但我以為擠針眼不是一下子就好了嗎?沒有那麼痛吧,然後醫生叫我自己睜大眼睛,往左上看,他一動手就好痛,我動了一下,他接著說:小姐你這樣是危險動作,不可以哦~」天呀,很痛吔,我只好忍住不動,小姐壓住我的頭在架上,我只覺得右眼一直被尖銳的東西刮著拔著擠著,左眼則是眼淚不停的掉下來,為什麼擠針眼會這麼痛,我不解,弄完後,醫生說你按住眼睛,因為還會流血,叫護士幫我包紮一下,要我一小時後再拆除,我走到櫃枱,還看不清楚,櫃枱的人就說小姐你在這裡簽名,我說看不清楚,他說沒關係,按手印就好,我還是忍痛簽了名,不過後來他們還是叫我按手印,我拿到複本時才知是麻醉同意書和手術同意書,然後我就在獨眼的狀況下開車離開去拿藥

醫生事前根本沒講說這是個手術,然後就把擠針眼變成切除手術,真的又痛,又讓人不解吔,應該是可以跟健保局申請較多經費吧~而且同意書還寫的是右眼霰粒腫切除手術,我回到辦公室查了一些資訊,針眼和霰粒腫是不同的,為什麼會說針眼,但同意書又寫霰粒腫呢?而且動完手術,我的眼睛都一直超紅的,下眼瞼感覺有發炎的感覺,我不會再回去複診了,我決定週六再去鑫明看眼科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s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